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星期日晚上的下雨天...

大家好~
我是啦啦~~不是啦啦仔那個啦啦~~而是海鮮類那個啦啦哦...
我其實是第一次玩屬予自己的部落格的...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哦...^o^

為什么會是星期日晚上的下雨天呢...?
因為我開這個店的時正在下了很久很久的大雨哦...
希望我熟悉的地區不會淹水吧...=.=lll

我住的地方在哪里...?
嘻嘻~~
我就住在馬來西亞的一個名叫霹靂州一個山城"怡保"的小鎮里哦~~
為什么會是叫山城呢...?
因為呵~霹靂州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山丘都包圍著了半個州屬了...
所以我們就稱霹靂州為山城了...

呵呵~~~
別以為霹靂州不是首都就小看它哦~~!!!
因為本州的地區比較大,所以有很多外資或投資者都會在這里
興建工廠和商業區或住宅區等...
所以這地方都會一著都火速發展的投資福地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