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悶悶的夜晚...




有時覺得哦...
其實在夜晚的家里一個人呆著電腦里總會想起一些
會讓自己本身不舒服的從前往事...

很多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每天總是會迎笑的對代每一個
家人啊...朋友啊...客人啊等等之類的...
因為我很喜歡自已的名字...
"家樂仔..."
名字里都有據明..."樂"
就是總會對每一個親朋系友 , 客戶等都是開開心心的來溝通...

其實你們並不知道...
家樂仔的內心世界...
一點都不快樂...
所以...
可以想象啦啦"家樂仔"在2008年里...
是多么的可悲...
每一天,每一次都笑嘻嘻的對代每一個人與環境...
而...
就在...
每一夜每一次都不出聲的躲在床里哭泣泣的...
為什么這么悲哀...?
沒辦法...
人生的喜怒哀樂對我來說己經總是太多了...
也許我的感情線太過豐富了吧...

射手座是一個專一的人...?
醬又怎樣...?
對方會專一嗎...?

講真的...
要我忘記以前的事除非我喝了忘情水....
不然...
我的心只是會越來越糟糕...





對不起 , 玉婷....
我...
我還是對你有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