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我與小烏云的小故事...

在2009年3月29號星期日傍晚的5點15分....
我在家里的院子里坐在一個西式椅子享受著一杯香香濃濃的南洋咖啡...
唔....覺得這杯咖啡滿還好吧...
只是苦了點...
不過還滿正合我意...
一邊享受我精心泡制的南洋咖啡...
一邊觀看著我狗狗們的趣味動作動作...
完滿極了~~~

過了沒多久...
本來開心的晴天卻靜悄悄的給黑烏烏的云趕走了...
仿佛是要開始下雨哦...
來來來~~~是時候要收哂著太陽的衣服咯....
唉...?慢著...原來我今天沒洗衣服...
哈哈~~~又可以懶洋洋地坐著椅子來觀看下一場的天然戲劇...
天然戲劇...?
當然是下雨天的情景哦...
天空的空間巳經給烏云包圍了起來...
而雨滴也開始
一滴....
一滴.......
一滴慢慢地增加起來...
而...
雨天的情景也開始上映著了...

沙..................
沙...............................
沙........................................
雨一直下得不停的...
狗狗們躲在籠子里呆呆望著天空的烏云...
仿佛是在想著快樂的時光總是這么短暫的嗎...?
狗狗們也開始慢慢的把頭躺在地面表露它們無奈的表情出來...
而我看到這些情況也開始的低落起來...

沒錯...
快樂的時光總是這么短暫的嗎...?
也許吧...
俗語也說...
"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但...
我也希望...
" 何曰君再來 "

唔....
要把握對時機咯~~~~!!!!

[img]http://rs.phpwind.net/E___4006ZHBOPWFG.gif[/img]

沙..............................................................................
雨下得不大不小的...
整個環境巳經白
朦了...
滿壯觀的...

" 情深深 , 雨朦朦... "
我說了這句來形容這種天氣的氣氛...

而...
天空的一塊小烏云開始偷偷漂下來對著我的耳邊說...

" 對不起...打憂你的消閑時間哦...因為我的心情不好...所以開始下起雨來了... "
" 怎么呢...? "
"我...因為還想著一個天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