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背叛"的角色...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1)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2)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只要你能愉快



在曹格所唱的"背叛"里你感覺到了什么呢...?
我想應該只有剛失去了愛情和追求不到愛情的聽眾才有這種感覺...
而且還是很強烈的贊同里面歌詞里所寫的一點一滴種種意思...

喜歡一個人沒有罪...而單戀的人也沒有罪...
只是看自己的方向是
怎樣的進行...
怎樣的處理...
怎樣的灌溉...
就至到好機會才主動開囗表白...
有時畫面總不一定會是個美好的戲劇...
而答案也明顯回答了在你的腦海里...
失敗了 , 也可以說是沒有這種福份...
之前所努力的功夫也感覺白費了起來...
在沒有得到愛情的朋友關系...往往中間里缺少一條感情線...
而...雖然你不能得到對方的心...
但...
就是因為你本身早就有了瘋狂的勇氣...
你是否會再接再勵盡量尋找可以讓對方打動回和心動的那一條線呢...?
你是否也會繼續的讓對方能帶給快樂 , 關心與歡心嗎...?
我會...我兩個都會...
我會一直都在背后支持她 , 關心她 , 也愿意繼續為她做每一件事情...
雖然很愚笨...可能是覺得之前所灌溉的感情我真的不想白白的浪費掉...
所以我是會繼續的疼她 , 給她歡笑與快樂...
因為我覺得這是值得的...
至少可以看到她的微笑與愉快也讓自已可以因享受那種過程而感到安慰和滿足...

而我最失敗的是 ,
就是我還不夠成熟...太過任性...疑心重和太過余關心...

因為我的不成熟...
所以我整天都把事情想得太過余天真...完全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覺...

因為我的任性...
所以整天都逼得對方太緊了...使到對方沒有多余的私人空間與自由...

因為我的疑心重...
所以經常都疑神疑鬼的...經常跑來跑去問這個問那個的...

也因為我的太過余關心...
所以聽到別人囗中了解對方的點點滴滴...經常跑去問對方的意見...
也完完全全的沒有理會到對方的感受與私隱...


我知道現在怎樣去補救還是怎樣挽救...
就算連吐一囗氣的機會也沒有了...
因為我知道這個教訓是完完全全的刺進了我的心里...
也因為這件事我一定會自我反省...
也因為這件事我后侮到極點了...

各位....對不起....我真的做錯了...


謝謝兩個女生...
你們的給我的教訓我牢牢都會放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