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你...今天心情如何...?

你...今天心情如何...?

um...自從10月27日中午所發生的那件事之后...
我很快的把以前那種消失了很久的朋友們 ,
開朗 , 狂笑 , 快樂的感覺心情全部都一一的回來歡接我...

"傻佬 , 你已經返黎了~ ! 我地等左你好耐既了...
你己經解脫左既了 ~ ! 回愎吧 ! 啦啦周 !!! "

可能吧...我以前真的為了這件事低落很多....
很假吧...
沒辦法 , 只好忍住對著朋友們都裝傻面笑容顏...
約不到...
只好跟朋友喝茶爭廢后,回來就對住電話里的照片發呆...

逃避了幾個月...也同樣傷心了幾個月...

來個絕情的判決...
也是個很理智的決定...
很和平的分了...
分了...
也好 ,
就讓我在下雨之中陪伴我幾天來平適心情吧...

因為我知道...
已經挽不回了...
挽不回的愛情...還勉強捉住不放怎么呢...?

um...
朋友...?
對 , 是朋友...
是從新開始從朋友再次了解對方的內心...

謝謝 , 你的疼愛與絕情...
也謝謝你能給機會讓我們從頭在零這次數開始...

加油...
努力吧...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