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安慰歌聲...

朋友告訴我唱好多歌都好有feel...
可能我只覺得...
我只是適合唱這些歌...
因為我永遠都是在這些歌詞的范圍里面...

曹格 - 背叛
胡彥斌 - waiting for you
胡彥斌 - 婚禮進行曲
側田 - 好人
李克勤 - 高妹
劉漢文 - 七友
張敬軒 - 斷點
周杰倫 - 黑色尤默

每一首歌的內容都是充滿了
傷心 ,
失望 ,
無助 ,
無奈 ,

唱了這些歌之后自已的感覺...
我想舒服點了吧...
我己把自己內心的痛苦表答在各位聽眾的耳朵里...
至少我己經把"它們"分享了給我的聽眾以給我少少...
少少的安慰...

雖然...
有感情的歌曲並不表示能會唱出有感覺或感情出來...
而開心和曖味的歌曲也並不代表能會唱出有興奮或開心起來...

但是...
我是比較喜歡用歌聲來表示我的情況和感情線...

而...我近來的首點歌曲...
是...

曹格的"背叛"
這是我最近才開始對這首歌起了感覺...
曹格的聲音是很難模範出來的...
而我的聲音卻剛可以應付在曹格的種種歌曲當中...

胡彥斌 - waiting for you
胡彥斌 - 婚禮進行曲
其實我是認識miyuki的時候她叫我學"婚禮進行曲"時
才發現"waiting for you"的...
里面里所表代的種種感情方面都充滿了
等待和無奈的悲傷環境的感覺...
其實還滿難念唱的...
又要換調又要換Key...
不過這首歌曲如果是從心里唱出來的話...
這首歌我念到了...
而我也很了解歌詞里所以代表
每一個的感情世界和等待的種種滋味....
而這首歌是我在一個等持著"她"回來的時期當中...
而一等...就等了6個月的時間...

"婚"其實是miyuki介紹叫我諗好后在唱K時唱給她聽的...
但是我的注意力已經在"waiting"所以沒唱到...
不過我還是有練習的...
因為我想唱給一個也喜歡這首歌的朋友...
也希望可以讓她心動與明白我的成義...

側田 - 好人
側田 - 命硬
這兩首歌在我開始學唱K的時候就是用這兩首來做功課...
因為justin當時是爆紅的新人來的...
由于justin的歌全是高音與巨肺所以練的時候很辛苦很吃力...
練成功之后我也第一次給朋友們的獎賞與鼓勵才開始對唱K的興趣大大的提高...
而...
就是這首兩首歌...
讓我感觸了一個女生...
而我也成功的在一起...也悲傷的分開了...
首兩首歌...是給我很大的改變與成熟...


李克勤 - 高妹
劉漢文 - 七友
張敬軒 - 斷點
這三首也是我近來被吸引到的...
同樣的...
這幾首歌也是讓我可以自我安慰的心靈良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